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pk 的足迹

一串串小脚印,由此延升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骑大马  

2010-01-01 20:31:13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上午快十一点钟,爸爸妈妈才吃好早饭。天气还不错,正好爸爸今天也在家休息,决定出去走走,毕竟今天新年嘛,我得出去放放风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今天等我到小公园,大家都没来哦,可能是小伙伴们都跟着爸爸妈妈逛街去了。总得出去外面的大世界玩玩嘛。

       也没什么小伙伴,我就觉得不好玩了,这时妈妈正好是站着的,爸爸就就把我放妈妈脖子上,让我骑着妈妈那大马呢。感觉还真不错。妈妈一被我骑上后,就开始走动了,爸爸没办法,只好跟在妈妈后面扶着我。同时还怂勇我拉着妈妈耳朵呢,只可惜我今天穿的衣服袖子有点长,手都没伸出来呢,要不肯定得试试。

       骑了一会,爸爸就自已把我从妈妈脖子上抱下来了,不过可不是抱下来抱着我哦,而是把我放他自己脖子上。哈哈,今天真是开心坏了,竟然可以让爸爸妈妈两个人都当大马。在爸爸脖子上,我可是笑呵呵的,把爸爸也高兴的在那小公园里面转来转去了。

       骑了一会,爸爸也觉得累了,把我给抱下来了,再接着玩了一会,也没见小伙伴们过来,我们也回家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