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pk 的足迹

一串串小脚印,由此延升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让爸爸喂饭  

2011-01-10 18:55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 难得爸爸这几天回家吃饭,我也开心得很,为啥?我可以让爸爸给我喂饭嘛,跟妈妈一起吃饭,我一捣乱,妈妈老是气得吼我,而爸爸呢,只要我不是太调皮,再加上会好好吃饭,都不会责备我的。

  这不,我不停的让爸爸夹这个,夹那个,爸爸都没有不耐烦,而是很有耐心的在伺候我,妈妈则不同了,看爸爸喂我,她好好吃完饭玩去了。

  这下我们父子俩吃得更欢了。我不时的让爸爸喂饭给我吃,每当我吃一口,爸爸就给我鼓掌,我自己也会拍拍小手,妈妈则在电脑前,看她没反应,我准备吃饭时,都会把妈妈拉上,让她也鼓掌呢,唉,但她玩心太重,老是不注意着我。

  哼,让你玩,我偏不让你好好玩,所以不时的拉妈妈过来给我鼓掌,吃到后来,爸爸怕我吃撑了,都不敢喂我了,呵呵,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,我吃不下了会吐出来的。

   呵呵,总而言之,这饭吃得特高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